close

武吉士Bugis MRT 出來後坐手扶梯上去

到Bugis junction B1 走一下就看到亞坤了,這間也是小小間,不過位子滿多,不過空間不大

這次一樣要介紹亞坤Ya Kun,

因為有兩個人吃,可以點比較多食物

所以點了一個新口味steamed bread(蒸麵包)

  

我覺得我有點被他的照片給騙了

我還以為是水蒸蛋糕........

蒸麵包有兩種口味,可以選kaya 或花生醬

我買花生口味,單點2.4元,升成套餐4.8元

吃起來不是我喜歡的感覺,很有嚼勁

但一咬一捏,整個就扁了

吃起來就是白吐司抹花生醬,而且在百貨裡面冷氣吹一下就冷了

  

來吃亞坤還是一樣點經典套餐比較保險...😄

吐司烤的脆脆的在加上裡面牛油跟甜甜的kaya 

  

真的不管吃幾次還是覺得好吃

亞坤的蛋不知為什麼就是特別大顆,

而且蛋的熟度好像稍晚熟一點,不會整個水水的

但還是一樣,我不愛他們的茶...真的很不甜

而且奶味好重,喜歡奶味又不愛太甜的人可能會覺得不錯喔

Kaya toast 價格單點跟蒸麵包一樣,單點S$2.4;套餐S$4.8


這次也有點Mee Rebus 好像是馬來人的食物

  

第一次吃這個是在coffee toast ,那一吃真是驚人好吃

但是亞坤的Mee Rebus真的還好哈哈

加上麵,會有點辣,吃起來有一點稠

裡面會有一些豆皮,綠色的辣椒,一顆蛋,豆芽菜

吃起來一般,但也不會很難吃啦,

是可以吃飽的一碗麵!

一碗大概5塊多新幣


結論就是吃亞坤還是乖乖吃吐司套餐就好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